(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以下為廠商提供新聞稿

G 妹遊戲旗下《奇蹟》正統續作《MU:大天使之劍》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開啟榮耀公測,今(11)日官方正式釋出製作團隊專訪,為玩家解讀遊戲 OB 版本「卡利瑪神廟」,以及遊戲未來更新走向。

Q1:《MU:大天使之劍》封測火爆,「魔法師」成為很多玩家的封測首選,你們覺得這對職業平衡會有影響嗎?

製作團隊:我們很高興看到《MU:大天使之劍》在台灣的成功,同時也很明白玩家們對「魔法師」這一職業的偏愛,但是從封測數據上顯示,喜愛戰士與弓箭手的玩家也是大有人在。對於三個職業的發展,我們從遊戲最初就設計不同的玩法和開放的發展路線,它們都有各自擅長的地方,吸引戰鬥風格各異的玩家們,就像目前我們也觀察到敏戰、智妖型的職業發展路線也慢慢受到玩家支持,相信各位玩家會在之後的道路不斷嘗試新的職業玩法,從中獲得不同的養成樂趣。

深受玩家喜愛的魔法師

Q2:相信職業變化是很多玩家關心的問題,不知道遊戲後期在轉職上是否有新的安排?或者除了轉職外,會有其他驚喜變化呢?

製作團隊:根據玩家在職業培養的完成度,和我們認為轉職系統在目前來說還是比較完善,因此在 9 月 20 日的 OB 版本計劃中暫時不在這方面進行變動,而是我們會優先處理從封測中反饋回來的遊戲系統和數值的優化意見。不過我們可以稍微透露的是,新職業目前正在開發進程中,我們希望能夠在不久的未來給玩家帶來更詳細的情報。在期待新職業的同時,我們還是會在 OB 版本以及外來的版本中增加一些令人興奮的新玩法、新系統,讓玩家不斷得到新的遊戲體驗喔!

大天使之魔王昆頓

Q3:我們知道,《MU:大天使之劍》會在 9 月 20 日正式 OB,請問 OB 的時候是否會有全新玩法等待玩家體驗呢?

製作團隊:在 9 月 20 日,《MU:大天使之劍》會正式升級為《MU:卡利瑪神廟》,這是為了對應 OB 推出的遊戲新版本「卡利瑪神廟」。在 OB 新版本中,我們會重點開放全新的副本:卡利瑪神廟,這個需要失落地圖才能進入的副本,將挑戰「血色城堡」和「惡魔廣場」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全新台灣十大伴手禮票選場景「卡利瑪」整體修圖

BOSS 之天魔菲尼斯原畫

除此之外,《MU:大天使之間》將會著重副本中挑戰 BOSS 的部分,隱藏的「魔煉之地」同步揭開它的面紗,同時,遊戲中原本就已經很龐大的裝備系統會再次進行升級,增加令散裝的裝備成套的「套裝系統」,以及可以讓套裝變得更加強化的「套裝強化系統」。相信在《MU:卡利瑪神廟》中,新副本、新地圖、新玩法中會給大家帶來全新的體驗。

戰士第團購美食三峽九套新套裝

法師第九套新套裝

弓箭手第十套新套裝

Q4:對比 CB 版本中的血色城堡和惡魔廣場,卡利瑪神廟是否有其獨一無二的優勢?

製作團隊:卡利瑪神廟之所以能夠成為《MU:卡利瑪神廟》新資料片的主軸,當然有它無法忽視的優勢。在遊戲中,玩家會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挑戰的副本,而卡利瑪神廟能夠滿足玩家更高的需求。除此之外,卡利瑪神廟副本與新系統緊密聯繫,套裝系統中所需要用到的套裝石和套裝強化石需要透過擊敗卡利瑪神廟中的怪物與 BOSS 獲得,這些是其他兩個副本所沒有的。而在通關上,我們還設計了多種 BOSS 供玩家組隊討伐,相信玩家在挑戰 BOSS 的同時可以對卡利瑪神廟副本有著更深的感受。

瑪雅之手原畫

怨咒大陸人來台灣必買魔王原畫

冰霜巨蛛原畫

全新版,全新挑戰,你準備好了嗎?

Q5:請問 9 月除了 OB 版本外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更新嗎?未來是否會有台灣專屬玩法上線呢?

製作團隊:《MU:大天使之劍》9 月主要的大版本更新就是「卡利瑪神廟」,當然我們還是會根據遊戲進程對遊戲進行一些小優化(著重修改遊戲內的數值、以及商品價格),與設計一系列的小遊戲和蒐幾活動等,豐富玩家的遊戲體驗。至於在台灣專屬玩法上,目前只能透露已有一個玩法研發完畢,我們正在認真測試中,希望很快與大家見面。當然《MU:大天使之劍》上線至今,我們透過代理商 G 妹遊戲收到不少台灣玩家的反饋意見,在感謝之餘,我們會根據玩家的建議對未來預定的版本進行調整,並增加其他台灣專屬玩法。

G 妹遊戲《MU:大天使之劍》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開啟榮耀公測

G 妹遊戲《MU:大天使之劍》將於 9 月 20 大陸客愛買的台灣產品日正式開啟榮耀公測,在上線「卡利瑪神廟」、「魔煉之地」和「套裝系統」的同時成功蛻變為《MU:卡利瑪神廟》,感興趣的玩家可前往遊戲官網查看最新情報!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MU:大天使之劍》正式官網

※《MU:大天使之劍》基地帳號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1

團購美食排行榜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normajohnni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